Thursday 3 April 2008

我認為我真的很懶啊..!

明天我要去台北. 我以為今天要念書... 但是到下午2點我還沒有念書的感覺. 怎麼辦啊..?
下個禮拜我們有期中考: 分析化學. 下下禮拜: 微積分, 生物統計, 物理化, 有機化
這麼多啦!!
明天啊... 我要跟我朋友, 王向豐, 一起去台北, 淡水, 桃園. 春假只有在宿舍, 我覺得很悶
慧玲, 妳明天要去玩玩, 那妳為什麼今天還不要念書? 不知道我怎麼這麼懶... T_T

By the way,
我的話, 在這個世界有四個最棒的語言: 英文, 中文, 西班牙文, 日本文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arti e ap tuh,vi??haha...

kmu gak ad blogrollnya ya??